close

哈囉,各位方馨後援會部落格的好朋友們~~~


2012年方馨桌曆已經開放索取囉!!!還沒索取的朋友趕快寄資料到我的E-MAIL來吧!!!



也請大家匯完款後要記得要回信告訴我唷!!!


等我休假刷好存摺確認入帳後會回信給你們的~~~


使用銀行轉帳的請回覆你的匯款帳號後五碼,


使用郵局轉帳的如果不是使用你的名字轉也請告訴我匯款者姓名
(前幾天發現存摺裡有陌生的名字~~查了好久終於查到是索取者請朋友代為轉帳))


使用無摺存款的請回覆你去的郵局局號或是告訴我郵局地址我再查


千萬別回信告訴我你的帳號後五碼是27712~~~因為這組號碼我很熟~~是小妹我的帳號啦@@


目前桌曆正在裝訂中~~~或許下下個休假日和方小馨喬好時間後,我就可以大包小包去簽名然後速速寄送給大家了~~~


所以請還沒匯款的朋友,抽個空匯款給我吧~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休假~~~所以提著我的工作包(左下角照片)到郵局上班去囉^^


打開信箱、處理索取信、刷刷存摺然後上臉書打打卡^^



由於工作忙碌無法每天跑郵局,所以我都直接在郵局處理信件,弄完還可以直接投郵筒~多方便!!!


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工作包內容物~~~



方馨簽名照、郵票、貼紙、回信用的信紙、信箱鑰匙與領掛號要用的印章還有各種大小信封,很多朋友附的回郵信封都太小了,常常塞不下4X6的簽名照,所以我就自備啦~~~


就是這樣~~~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工作包啦^^



喔對了對了~~收到部落格好朋友茹寄來的聖誕禮物~~~讓你破費了真不好意思~~謝謝你囉!!!


如果大家有要寄聖誕卡片給方馨也可以寄到220-99板橋郵政14-877號信箱,方馨收就可以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馨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