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方馨2012年桌曆↑


剛剛又從郵局"下班"回來啦~~~~



((碎碎唸的地方馬賽克了XD))


然後,也實際的操作了一次無摺存款



拿了無摺存款單後把資料寫一寫然後到櫃台辦理即可


郵局人員給你的收據上會有印章,印章上會顯示局號


告知我局號,我刷存摺就能確認你有沒有匯款成功囉!!!!


然後..........我今天收到了郵票><


我....沒說可以付郵票呀~~~這是2010年桌曆時的付款方式,當時收到將近萬元的郵票,拜託好多人才兌現成功的~~所以從去年開始我就不收郵票改以匯款方式收錢囉!!!


而這位朋友,沒有寄資料給我,所以不知道匯款方式已變動,信封上的電話還轉接語音信箱@@


我.....我要登錄這筆資料嗎?


拜託拜託~~~請大家照步驟來索取嘿!!!



收到你們的資料後會登錄excel建檔
((我的EXCEL裡有2007年生日會到現在的資料ㄟ~~~用了真久^^))



然後再回信給你們告知付款方式
((psssss因為小妹要上班~~~所以我通常會下班後才處理,所以請耐心等候~~~))


收到我回覆的付款方式後,也請大家抽空去轉個帳,轉帳完或是匯款完後要記得要回信告訴我唷!!!


使用銀行轉帳的請回覆你的匯款帳號後五碼,


使用郵局存簿轉帳的也請回覆告知,如果不是使用你的名字轉也請告訴我匯款者姓名
(今天又有一筆我查了好久查不到是誰付款的了@@)


使用無摺存款的請回覆你去的郵局局號(上面有圖參考唷!!!)


等我刷好存摺確認入帳後會回信給你們的~~~


如果還沒回信給你們表示我還沒刷存摺啦~~~也還是請耐心等候我的回信唷~~~~


就是這樣~~~~小妹的碎碎唸時間結束了~~~


目前桌曆還沒寄到我家啦~~~


但但但~~~有個驚喜已經抵達!!!!


先賣個關子囉~~~已經看過的朋友,請先假裝還沒看過XD



還沒看過的朋友們~~~~收到時就知道啦^^


敬請期待!!!!!!!!!!


這篇文章打真久~~~


從11點拍無摺存款收據打到現在都12:43分了


就想到什麼寫什麼、拍什麼~~~一直不斷的在補充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馨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