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。方馨生日會後感言。




src="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xdv8d4Jk8uE&hl=zh_TW&fs=1&color1=0xe1600f&color2=0xfebd01"
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
allowfullscreen="true" width="425"
height="344">
。方馨生日會實況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哈囉,方馨後援會blog上的朋友們


8/2方馨生日會結束已經兩個禮拜囉~~~


影片終於出爐可以與大家分享囉!!!


在此感謝若雪阿姐辛苦的剪輯、玲兒妹妹的拍攝,還有所有參與方馨生日會的家人朋友與工作人員們!!!


容我回家族copy一下結束那天的感言吧^^


標  題:得意的笑生日會結束囉~~
發  表 人:
我是咖(
hui02112)
發表時間:
2009/08/02 21:39:4



今天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這次的生日會
只是我真的超級無敵忙
忙到無法一一的認識大家還有和大家拍照
因配合店家開門時間以致場地佈置時間太短加上人手不足
使得遊戲進行中道具出了點問題,好在大家玩得還是很開心



(遊戲-方馨拼圖進行中)

(遊戲-方馨賓果進行中)
還有還有,因晚上該場地另有人包場,所以時間上有點趕

(為大家簽名中)
如果有疏忽的地方或是做的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見諒!!!!
因為有點累(36小時沒睡><),所以先簡單的留幾句話
其他的我會發信給你們,到時候再等我的信囉!!!
喔對了~~
在此要謝謝朱慧珍朱姊的熱情站台,為生日會炒熱了氣氛


也謝謝古寶無患子提供商品組合送給大家

((真的很好用喔~~只是我最近作息大亂所以看到我的臉很花))
謝謝古寶無患子的candy姊姊抽空前來擔任送蛋糕大使還有賣力的玩遊戲

(找不到Candy送蛋糕進場的正面照片,只好用方小馨拿蛋糕代替了^^)


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,讓方馨生日會熱鬧滾滾喔!!!
因故無法前來參與的朋友也沒關係,你們寄來的卡片、禮物都已交到方馨手中,也別忘了到家族還有馨世界留言給予方小馨生日祝福喔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上,感謝大家喔!!!


生日會當天所播放的影片也會再上傳與大家分享的!!!


觀看照片請至:http://purplenoon.pixnet.net/album/set/14376458


鎖密相簿不便公開,敬請見諒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期待明年生日會的到來


也歡迎新朋友來參加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馨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